close








今年2012年很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只因為男女主角及女配角得獎


還有導演..七大獎


我想這家店這陣子應該還會繼續夯下去


不過在去這家店之後我才看這部劇


我花了四個晚上拚玩


原來這家店就是程又青一個人吃


吃了1280元又忘記帶錢包


而李大仁去新加坡前還去寄放了2000


的那間居酒屋


拍片時是可以很放鬆用餐


老闆還會有時間聊上幾句


但現場可不是這樣


不只人很多要排隊等位


老闆根本就沒時間聊天



不過可以看到這101的景就真的是無價


在等座位時就在外面拍拍照



這合照是請也是在等位的路人幫忙拍的



牆壁上滿滿的照片有些都退色看不清楚了



這毛筆字的招牌還蠻不錯的



日式料理店家必掛的布簾



這就是吧台座位(還蠻小的)



猜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翻過來就是用手寫的Menu


就一般日式居酒屋賣的料理



剛開始是坐在路邊(真的是路邊)


燈光是靠路燈及桌上的蠟燭


剛開始真的看不清食物



之後換到裡頭的大座位舒服多了



這是綜合生魚片



我拍壞的明太子小章魚生菜沙拉



烤飯糰



烤透抽



烤魚下巴



烤杏包菇



烤五花肉



 


生牡丹蝦


 



 


烤過後的牡丹蝦頭


我忘了拍酒單


價錢是貼在冰箱門上


不喝酒的還有氣泡飲料可喝


這裡是可預約的只是無用餐時間限制


因此不代表不用等


這裡不建議人多(人多一定要先訂位)


因為桌子都很小(2~3人最適合)


不過我還是會想~程又青到底是吃什麼要1280


我想應該酒喝不少吧!



竹村居酒屋


地址:台北巿信義區松仁路25312


電話:(02)2720-7305


營業時間:17:00PM~01: 00AM


 


 

arrow
arrow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