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常去花蓮


但我每去花蓮一定會去找不同的景點


還有不同的美食


這次找到這家日式料理店


老闆剛開始是經營民宿


一泊二食(晚餐及早餐)


但因為料理廣受好評因此另外開設餐廳


而現在住宿客人的晚餐也安排在這用餐


訂位時會詢問是否要享用鍋物


因鍋物有用餐開鍋時間



這是外觀



這日式掛簾很吸引我



店門前有幾個停車位



一進門右邊的櫥窗擺設


裡頭都是一些瓷器每個都很精緻



一樓的桌子都是這種日式爐台


最裡頭是吧台


這裡還有二樓但我我沒上去拍


 



我們被安排在裡頭的包廂



入座後會先送上菜單及熱茶


菜單我沒拍因為官網上面就寫的很清楚


點餐後就



拍拍桌面


 



先上的是小菜及生魚片


(會依當天食材而有所變動)


三種小菜+三種生魚片



山藥



雞肉



秋刀魚



生魚片



接著是揚物



這是沾揚物的醬汁



茶碗蒸



吃日式料理的一大享受



就是可以看到漂亮的容器


接著輪到主食了



我的佐賀定食


也就是牛排


是用鐵板盛裝


一上桌就吱吱作響的


再淋上醬汁後好香喔!


服務生也會遞上一塊布防止熱汽四濺



牛肉蠻嫩的


底下有鋪一層豆芽菜


所以不會因為鐵板餘熱讓牛肉過老


豆芽菜也可吸收醬汁而更入味


搭配上面的蘿蔔泥也很清爽



這日式醬菜也很爽口


我竟然也把這整碗飯吃光



味增湯也很清爽



蛤蠣也蠻大顆的



Shoo點的是玄海定食


主食是握壽司



總共有九貫+二個蛋捲


蛋捲我有吃一個還不錯


其他都Shoo自己吃了


我問了他如何


他說還OK


可能沒有干貝及海膽他比較失望吧!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



聽說布丁及戚風蛋糕還不錯



問了服務生今天是什麼口味


今天是我最愛的抹茶蛋糕



所以我搭配了冰的日式抹茶



布丁好吃



 


水果


 



 


Shoo選了冰咖啡


這次吃的很滿足


價格我認為也合理


900+10%×2=1980


下回去花蓮我要先預訂一個戚風蛋糕(一個450)



電話:03-8463388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四段86號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每週二公休


 


官網: http://www.imari.url.tw/index_ctr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