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古咖啡是6月底去的


記的好像剛開幕不久


因為有次逛街經過


被這戶外小吊椅吸引就順手拿張卡片


周日下午韓國人打來說很無聊和凱利接著又打來


好吧!找家店去坐坐吧


想起這家店~再從包包裡找出名片


上網找些資料~就打電話預約了


(現在不接受預約了)




店面不大招牌也蠻低調的



但植物常會吸引我注意



當然無線上網是一定要的


因店裡是呈現長條型



一入口就是這ㄧ排吊椅座位


還有高腳椅



牆壁也蠻有特色的


店裡的色調就和招牌顏色同色系



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區



這裡的Menu都是手工的



所以每ㄧ本都不同


我們今天都是點套餐


飲料150元內(超過補差價)搭配煎餅或鬆餅


還有思康及布丁土司及法式捲餅



我們的飲料



我的蘋果櫻桃果茶還附有蝴蝶餅乾



那果醬是袖子醬



韓國人的冰水果茶


 


這很大杯



最特別的就是這盆栽奶茶啦!


就是在奶茶上鋪上Oreo餅乾碎片再插上薄荷業


凱利喝到這杯超開心的


因為她之前一直要找我去另一家店喝這


幫她完成心願超開心的


 


 



接下來介紹甜點



熱愛草莓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



看這切面真的料很實在


草莓甜心煎餅塔這可以涼涼的吃



凱利的焦糖蘋果煎餅


這個要趁熱吃



韓國人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也是要趁熱吃


 


 


店裡的很多角落都有老闆花心思的佈置



牆壁上的水龍頭登飾



桌上的一簍雞蛋


 




吧台上的小咖啡


研磨機


 


還有這鬆餅模型



我連廁所都拍了




還有這放洗手間的貼心盒



洗手檯的水龍頭也很可愛



讓我何韓國人玩最久的就是這貼在牆壁的印度Yoga







剛好現場只剩我們三個


所以我們都玩瘋了


這裡不收服務費


低消為一杯飲料


營業時間:(02)2711-7171


(現在不接受預約因無用餐時間限制)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16


營業時間:14: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