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行是搭華航


行前也先上網登錄會員


再自行列印會員卡


想說可以累積里程數


座位也早在出發前就先選好


但就在登機時


華航地勤人員問我:小姐~你是一位嗎?


我:嗯~是的~


地勤人員:小姐~我們幫您升等至商務艙


我:好~謝謝!!


就這樣第一次坐到商務艙


心裡的OS~哇哈哈~好幸運


原來是這麼得不同


 



座位舒適


整隻腳伸直都還有空間


 



連耳機也不一樣


讓我在飛機上好忙


一直拍照




不僅有菜單還有酒單



所以我也點杯白酒



 


連食物也都看起來加倍好吃



飯後的綠茶也超好喝的


 


和朋友分享此事


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