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香港行的文章寫完


最近也吃過多家店家


終於可以寫些在地的食記


有看過我文章的人


知道我也喜歡有點故事的店家


~~~


前陣子看了一步一腳印


介紹這間店


老闆之前是一家半導體的大老闆


在大陸設廠後因為被套上走私的罪


連弟弟也被牽連損失好幾千萬


人生頓時跌入股底


靠著由朋友那借來的錢及幫忙租來的店面


再重頭來過


才有現在的這間店


~~~


剛好上週去花博


也順便去了一趟保安宮


和朋友去大龍峒


朋友住附近


說這家還可以


我就說我們來吃吃吧


我點了一碗乾麵及双味羹


看到店家用的竹簍就覺得好懷念



 


當麵端到我面前


大家都驚呼~好尖的麵


麵上還有灑上一點香菜及芹菜末


甜甜辣辣的調味料


就很古早味


北投簡記排骨麵 也不太一樣


我先吃原味



 


加上這醋也好好吃


 



双味羹是魚皮加肉羹


他不像佳興魚丸那麼重口味


含蠻清淡的


但肉羹很新鮮也真的很大一個


 


離開前我照了一些他們的小菜



 


這就是店家招牌~天梯(上顎肉)


應該還沒調味好




還有其他的小菜


因為店家都是用橄欖油調味


 



小菜也很清爽


 


 


地址:台北市大龍街231


電話:(0225994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