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去一趟花蓮


是和同學小仙一起


我們先到宜蘭礁溪吃早餐



來到這家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我是不愛台灣的西式早餐


因為吐司或麵包真的很重要


還有裏頭的生菜要夠多


這家店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這是我點的板烤雞肉布榖堡套餐(65)


 



如改其他飲料可折抵15


我最近很愛抹茶類的東西



所以點一杯抹茶牛奶


店家不會調的太甜我還蠻喜歡的



 


小仙點火腿歐姆蛋+可可瑪奇朵



 


可可瑪奇朵很漂亮



 


小培應該是點鱈魚堡+摩卡咖啡



 


早餐吃的這麼好



 


才有體力繼續玩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號之1


電話: (03)9876925


店休:每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