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潘約1個月前帶潘小妹到我家坐坐


還帶來一盒炸雞翅


說他老公(宗浩)今天挑戰40OZ牛排成功


所以他決定今年生日就在此聚餐


我們訂5:30PM 到現場時裡面也是客滿


沒想到真的很多人




外面桌子也坐滿一桌




我們趁等待時間先逛逛裏頭


店家會把挑戰40OZ客人照相留念


還有慶生客人照片 貼於走道上


可是找不到宗浩照片




店內陳設


美式風格


啤酒 紅茶 可樂


好吃雞翅       沙朗牛排(24 OZ)


墨西哥紅辣椒豆醬          蟹堡


 


附餐沙拉    附餐麵包


起司薯條      第2份雞翅微


起司薯條超好吃啦




大胃王宗浩加點之墨西哥紅辣椒豆熱狗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飽好飽時


akila說  - -  我想吃甜點


所以又加點一份


熱蘋果派香草冰淇淋


店員很貼心送上6支叉子


akila竟然將另外5支叉子緊握不放


我搶下2支分大家


熱熱蘋果派+冰淇淋 真的好吃啦


看akila雖放下自己的叉子


左手依然緊握不放


用依依不捨的眼神看著清空的盤子


真的很有趣



 


宗浩說挑戰完40 OZ牛排後


還要吃光這盤才算成功


對不愛吃甜食之宗浩


也是一大挑戰



 


因為小潘還要陪潘爸去宜蘭賭


我們就此互道再見




 


因為吃得太飽


我們就往關渡走走


晚上真是涼爽


在橋上走著走著


看到SHE的任爸


 


我:    是任爸! Selina爸爸!!


任爸:   是! 我是!!  你好!!   晚安!   再見!


我: 晚安 ! 再見!


小仙: 任爸 ...真的很想紅 !


我: 應該是.. 可是...最近他好像都沒通告!!


 


我們往碼頭走還看到有人包船辦Party


正放著當紅的Sorry舞曲


 




 




 


這艘船有3層


有餐點還有卡啦ok


還有看到全家大小


及外國人士


能和好朋友聚聚真的很開心


 


網站:邊界驛站


地址: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