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至綠海咖啡用餐


原本預計至青山食藝用餐(也是綠海咖啡姐妹店)


因為用餐時間只到2


 


因此下次在去囉





綠海庭院大耶


可讓小朋友跑跑


旁邊還有水池




簡單擺設




放水之容器


之前去DOZO也有看過


 





點好餐後先去梳洗一下



廁所前之燈飾




中庭造景




這幾個小朋友在看吹泡泡機


小朋友好像都抗拒不了會飛的泡泡


 



湯來囉好喝 免費續湯


 




上菜囉


小仙的東坡肉


很香很下飯


小仙說有點油我是認為孩ok




飯和配菜


 





我的番茄海鮮麵


 



左上角那白色小缽


裡頭裝的馬鈴薯沙拉也可續喔!


 



Sho的怪味雞




因為Sho不愛吃養生飯


所以紫色那塊飯是我吃的


還有那盤青菜也是我吃的


等於我們倆交換吃





小培的白酒蛤蠣





Sho的桂圓紅棗茶


因為他受傷所以喝熱的




附餐芋泥蛋糕




還可選熱糯米芋泥甜湯



因為這幾天天氣冷沒供應霜淇淋


沒吃到~可惜~




我的抹茶奶綠




小仙的百香果冰沙




小培的我


忘了名稱誰告訴我一下


小仙在寫意見表她說沒青醬~我要吃什麼~~




真的吃太飽啦


和門口娃娃拍張照




想學娃娃


但好像猴子喔~




還是看到甚麼很驚訝!




服務很好


價錢不貴


又不用外加服務費


我們才吃不到1200




下次我想吃火鍋




姐妹店就在前方不遠處


是套餐方式




占地更大


還有設置停車格





水池更大


應該近期會去~好期待~


 


綠海-新館<青山食藝料理>


地址: 宜蘭市宜中路21


TEL:03-9331900


記得要預約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