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更好更炎熱


想說去上次沒開之豐春冰果店


我們到之後是有開門


但老闆說因為機器維修到3月底才營業


真的無緣~回台北吃龍都冰店好了~






Shoo說那要不要去瑞穗~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花蓮市經過瑞穗牧場專賣店


就在郭榮市中華店


但當日都售完






在瑞穗牧場

買了一杯鮮奶~一盒冰淇淋~一盒奶酪

就是在這裡遇到一群狗+一群人


這些人都沒帶小孩






接著就到馬太鞍走走心想這不是溼地?


但都乾乾的可能是乾季關係吧?


中午就在這用餐玉里麵


麵還是一樣好吃


這次來也是週一~心想一定又吃不到粉腸湯


我還是問了:今天有粉腸湯?


我沒有PO圖上來就知道答案是什甚麼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到富里後再折返


晚餐還是在這報到魯豫小喫~


因為今天較優閒沒走特別行程





因為搭七點火車~


先去買了郭榮市還有給小姑姑的雷古多


當地人稱她為唱片餅

 


在車上小睡一下


很快就到台北~


我是太魯閣號的粉絲


但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台鐵~


眀明是訂二位


位置竟然會分開


我去程還先去換票才排一起


回程還是等其他人下車後才換位置


我想這應該不是只有我遇到這狀況


真的很奇怪的訂位系統



 


想看清楚照片請點此相簿花蓮玉里富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