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礁溪伯朗咖啡後


先逛一圈因之前已來過就沒再拍照


請看此礁溪伯朗咖啡


我和Shoo先點餐


義式紅酒香草牛排(168元)+B餐(+60元)含每日湯及飲料


雜糧麵包可追加


沾牛排醬之真得很棒耶~


隨後潘也點這個外加一份鬆餅


右下角事小仙點的義式番茄牛肉義大利麵+B餐


我們就在這一直待到快9點


就在停車場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因為週末羅東一定很多人~


我們就決定回台北~


轉往Friday's~


再續攤~



到Friday's後也近10點


因為小仙小培不吃消夜


我們點399(三道料理)還有我一定要吃的辣雞翅


他們的酥炸花枝圈沙拉好吃耶~


但忘了拍照啦~


只拍到最後的甜點~


小仙說:Shoo你們吃消夜也只胖一點點..


為什麼我沒吃消夜也這樣~


我們也只笑笑~


再繼續吃~


 




這是用定拍拍的~


服務人員也問需不需要幫忙~


但自己拍真得很好玩~





我們在點餐時就有告知服務人員


我們從宜蘭一路慶生回台北~


也告知會給特製甜點~


後來發現那甜點應該也無法吃吧!


就是一團鮮奶油~


但那頂帽子我很喜歡~


我在士林夜市有看過~


雖然席間壽星突然講些讓大家冒冷汗的陳年往事~


但也在閒談嘻笑間結束這一天~


也敲定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