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的聚會


這次在金色三麥京站店


之前有去過美麗華店


京站真的感覺較好也較大


還有現場演唱


尤其是桌邊魔術


讓我們驚叫連連


尤其是我~參與表演中


讓我直呼~真得很神奇


想看魔術秀~


每周五及週六晚間8點都有喔!



今天的成員~




世足熱~套餐




我比較愛黑麥啤酒~


 




凱薩沙拉~




薯條~


上面插上國旗~


我印象上不是因為世足賽才插國旗


之前去美麗華就是如此裝飾




培根起司卷


這個好吃~


配啤酒超讚~


 




松阪豬肉


我個人認為還好





碳烤雞腿~


還蠻香的


有些微辣~


也超配啤酒~




起司條


起司絲啦超長的啦!




這個是綜合德國香腸


 




這個乾燒啤酒蝦也好吃


蝦肉部分隻蝦殼已先清除


很方便入口


我是整隻蝦連蝦殼都吃下


也是很配啤酒啦~


 




海鮮義大利麵


就義大利麵


奶油味蠻濃的~


麵也蠻Q彈~




這是招待的甜點


因為朋友認識的人再這工作


還蠻香的


而且是熱的




布置超多國旗




今天還蠻多人來慶生


 




這就是今天壓軸


桌邊魔術秀原本是兩顆母球


當手放開後


就滾出大大小小球啦~


 




當然之前就先玩撲克


我還讓牌自己移動升起咧~


真的很有趣耶!


 




我們大概待到10點左右


我才在外面拍拍






這幾個位置適合2~3人


 





和朋友來這真得很好玩~


我們今天一人平均620


更多照片點此~ 金色三麥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F(京站)


電話:(02)773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