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來花蓮時沒找到這間


就在晚上出來晃晃


也在今天晃到北濱等紅燈時


不經意抬頭時


看到滿天星星


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不像在台北


要等天氣好時到陽明山才看得到



我發現在花蓮有一些有名店家


都是發財車


像炸彈蔥油餅也是發財車起家的


因為剛好遇到店家在準備食材


才知確實的營業地點及時間




因為離營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到廟口紅茶先報到


店家又有新產品~法式軟麵包


隔天早上才去買一個還不錯


我想吃清淡點


這是綜合黑輪湯


有旗魚黑輪 豆皮黑輪 高麗菜黑輪


還有蘿蔔





這是手捲


也很清爽





生魚握壽司


我吃了一個


還蠻新鮮的



這是蝦壽司


我也吃了一個


也蠻新鮮的


 


其實在花蓮好像有賣宵夜的店家生意都不錯


看到發財車上的對聯也很有趣


"王"親貴族齊享"壽"


"將"相下馬品壽"司"


唸起來就是~王將壽司~


聽說也有人常來採訪


所以我在拍照時


大家都很自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6(惠安堂騎樓)


     全國電子旁


營業時間:晚上10點半左右


 


相關文章


花蓮田村壽司


 


花蓮廟口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