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hoo愛吃握壽司


下班後就直奔台北車站2F


去過天母店西門店大直店


雖然這間最小(以迴轉壽司台比較)


但嚐起來不一樣




不時推出季節及特價產品


也是讓Shoo喜歡的地方


相當初認識Shoo時我不敢吃生魚


到現在可吃好幾個


應該也吃到新鮮及好吃的美食吧


 


當然我還是較愛熟食


所以燒炙系列我也蠻推薦的


 


以下是今天所拿的部分壽司


 




生墨鬚 45元




泰味小章魚 29元




燒炙三味 鮪魚+蝦+鮭魚  85元


上面那層是燒烤過的起司


再灑上黑胡椒 


這個我推薦 




起司炸蝦卷55元


入口後有濃濃的起司


炸蝦也還酥酥的


分量也很夠


也有我愛的海苔




花枝45元




香芒蝦卷65元


壽司內包有小黃瓜 芒果 蝦


上面在鋪滿紅白洋蔥


再佐美乃滋


真的很適合夏天耶~





鮭魚三味85元


愛吃鮭魚的點這應該很喜歡吧




星鰻65元


這個我也推薦


真的入口即化





最後和招牌照一張


偶爾也要假裝當觀光客一下


地址:台北車站2F微風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