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們町的美觀園是長輩們也知道的老


多年前有買過烤雞腿飯給于爸吃


才知道于爸有在這打工過


連Shoo小時候阿公也帶他來吃


所以這間店也是他從小吃到現在


所以我也被訓練到現在也敢吃生魚片


但我們都是去老舖


因為現在的小老闆還蠻帥的(是我個人認為)


聽說有到日本唸書


之前都負責外場


現在則都待在吧台


這是生魚握壽司(140元)


好像也漲10元


紅色是旗魚 白色是花枝


都會在上頭另外擺2片魚肉


再刷上特調醬油




這是咖哩蝦仁蛋炒飯(130元)


飯裡頭滿滿的蝦


應該有10多尾


另外配上甜甜的醬瓜




在點時Shoo就說可點雞腿飯才差10元


我只想吃照燒烤雞腿(100元)


這樣就有3個飯3碗湯(點飯類都會附一碗味增湯)


一定吃不完


他們的雞腿好吃


但通常我只吃左邊哪2塊


那隻小腿都給Shoo


喜歡那香酥的皮


還有咬下後有肉汁的感覺


還有旁邊的紅白蘿蔔醬菜也很好吃




這就是味增湯




 今天Shoo是日本人




我喜歡花枝握壽司




今天就吃這一桌


還有他們的茶也不錯


會一直來倒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6號


電話:(02)2331-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