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就是吃東西及買東西




但因為吃是我的重點


為了消化一些熱量


只要是路程不遠


我們都用走的


所以我們就一路從尖沙咀走到旺角


順便看看有甚麼好逛的點


經過佐敦的裕華百貨



看到櫥窗上的台灣風味的食品展



看到這張君雅小妹妹



還有我最愛的富里米


及虎牌的新竹米粉


看了都覺得這


是台灣的驕傲



還有這豪大大雞排也在這裡開分店


這天的午餐都可算午茶啦(因為已經2點了)


這家也是公公推薦的


聽說是會爆漿的魚丸


果真一進入店裡還是滿滿的



因為我甚麼都想吃就點一個四寶河粉(HKD:30)



Shoo點生牛肉和粉+一杯凍檸檬茶(HKD:27+7)


這個牛丸口感和新竹貢丸是完全不同


湯頭也很棒


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這種口味


這個我還蠻推薦的


 



~樂園牛丸大王~


地址:旺角花園街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