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剛好休假


前晚才下一場雨


雖然天空還陰陰的


但很涼爽也很適合再來花博


所以就約爸媽一起


當然今天也是拿貴賓招待卷


我自己先進去逛一圈


因為上次有些國家沒去



 


我先到荷蘭那


 



我看見有免費荷蘭服可換穿


雖然只限制5分鐘


但拍 一兩 張照片也夠啦


我逛一圈後到美術公園區等他們


這時天空太陽慢慢露出


人也漸漸湧入


爸是第一次來~來之前還問我人多不多


但免費票不用實在可惜


也逛一下上回沒逛到之國家




 


希臘


 



菲律賓




 


泰國



 


馬來西亞


 



越南




韓國



 


還有台灣



 


這張是在裡面再面向天空拍的



 


還有這水池也蠻有意境的


想說去養生館看看有沒票


預約卷也沒啦!


接著走到花茶殿



 


那天來這已是晚上


還是白天看得較清楚



 


花博結束後這裡也會恢復原貌




 


原本的家具也都會再擺放回定位


隨後就到新生北的美食街上用餐



 


今天吃了老董牛肉麵



 


接著就做接駁車到大佳區走走



 


這裡有很多香草植物


還有很一塊食用的蔬菜區


這是碗豆



 


還有都已經開花的蔥


逛一圈後再來到圓山公園區


再去一趟爭艷館


 



媽一直說這館很漂亮



 


比上回的還美



 


因為要閉幕啦~這些是壓軸啊



 



 



逛完這裡後


 



原本要再去看圓山花海


因為人真的爆多


我們就先回家啦!


反正每個館也都爆滿


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但我還有一張招待卷


可能閉幕日再去吧!


順便去買花博紀念福袋~


相關文章花博初訪


         花博初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