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住在吉安的山九山民宿



其實我來花蓮很少住民宿


2007年時有住過這間荷風藍亭


可點此篇看照片2007年環島行


幾乎都是住飯店或汽車旅館


因為小仙之前在旅展時買了票卷


所以我也一起住這裡


可能當天沒客滿



今天的房價是2000


還比小仙用票卷還便宜(還要再外加現金)


所以我一個人獨佔這個大床



 


沒想到下午還遇到地震


但我在浴室梳洗所以完全沒感覺


一樓還有一個大客廳


我們就在這一起看電視吃燒烤


還用了民宿老闆的電腦上網


我不到五點就起來



拍到這張照片(由房間窗戶拍的)


梳洗一下就到外面走走



 


順便拍拍民宿整個外觀



 


還有民宿前的這塊草地


 



剛好民宿旁有一塊花海



 


就在這拍幾張



 


而民宿旁還有一塊玉米田


芋頭田



早餐則是一碗熱熱的扁食湯


接著要去慕谷慕魚囉!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269


電話:03-8524688


山九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