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微風巷子旁的2F



如果經過樓下要抬頭才會看見這招牌


所以很多人不知這裡有這家店


 應該都是靠網路或朋友介紹來的


同事Kelly說要約我來這


我就和他約微風門口再走過去



 


沿著樓梯走會先看到這面牆


訂位時就已經預約餐點


我們入座後就先點飲料


我們就開始拍照了


平日早茶應該是人不多


今天也才接待三組人


這靠窗的位置是四人


我有問可否換座位


店員是很客氣的說要三人以上才能坐



但拍照是沒問題的


整個空間就是很維多利亞風



牆面



吊燈



桌椅



吧台




壁櫃



羅馬柱




他們也有販售囍餅禮盒




還有很多可愛的玩偶禮盒



而餐點裡的餅乾也有零售


我們今天是預約維多利亞三層雙人午茶


NT:850+10%



詳細食物如上圖(太多東西,還好我有拍照)



 


上層是甜點



中層是鹹點及三明治




下層是沙拉及肋排還有小雞腿


整套下來就是這樣



我喜歡這個龍蝦沙拉脆餅


麵包烤的很酥就像餅乾的口感



茶類可回沖


我也喜歡這組茶具


我們邊吃邊拍照


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應該有一半時間在拍照







這是餐點菜單


都是實品拍攝


落差不大




這是飲料菜單封面


及內頁




名片也是維多利亞風


座位區



這個位置很適合人多聚會


這吊燈我喜歡~很復古



拍這張時硬要抱一本書再拿一杯水



聽說假日不容易訂位



但這裡是很適合姐妹們聊天談心拍照的好地方


 


電話:(02)277109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2F


Victoria Garden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