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時自己去了一趟花蓮


就上回的蘇拉颱風登陸花蓮秀林前兩天



早去晚回當天來回


我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出發前也沒告訴家人就去了


是我在FB打卡親朋好友才知道


~就想試試ㄧ個人去花蓮


還好我也平安的回來了


出車站後先去租車




 


第一站是七星潭~這天真是熱爆了



我去時也大約近中午所以也沒啥人



還好我有帶腳架可以拍到這些照片



                 也剛好拍到戰鬥機


          


今天的七星潭真的很美


來的很值得



我找個陰涼處吃著麵包補充點水分



往下一站佐倉步道出發



因為佐倉步道很長我又一個人


所以就走旁邊這條撒固兒步道


(請看下一篇)


想說還早就往東華大學去


因為天氣轉陰進去校園繞一圈就出來


我也沒拍照


此時肚子也餓了



就來這家圓頂咖啡館用餐


在這裡還遇到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


帶著女兒來用餐


只知道他在吉安經營民宿


看她看著報紙和老公在討論奧運比賽


剛好旁邊是遠東百貨


就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進去晃晃



接著去了南濱海堤走走




天空的雲真的變多變厚



去南濱夜市買了一隻林記燒番麥



再去西瓜大王吃盤水果


還完車就準備回台北


安全回到家了!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想一個人去花蓮啊!


我說:一個人的旅行我想從最熟悉的花蓮開始!


花蓮還是我最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betty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